close

下午2點多 我們出現在松山機場了

沒錯!飛石垣要從松山-花蓮-石垣
第一次由松山機場出國,是少了那麼點FU
所以也沒免稅菸可以買

行前查了氣象

石垣島未來一周有個強大鋒面停滯 從我們到那天起到離開天氣都是多雲到下雨
心想我們還真倒楣前一周還是大好天氣阿,心情也不是大好因為我要藍天白雲

到復興櫃台拿到機票與登機證後

就進入候機了

 

天氣真的不優..
DSC_5298-2.jpg  

 

松山機場有改裝過變新了
DSC_5300.jpg  

接著一下子就來到花蓮機場

這邊氣氛很優閒 害我也跟著放慢步調跑企抽菸 還慢慢辦理保險

差點來不及搭上往石垣的飛機(因為這天只有我們2人大小包行李要前往石垣,沒有同行的要掛行李)

本以為轉機時間還有一小時可以慢慢來

因為要重新掛行李 領行李不知不覺也花了很多時間

加上國際線出境要提早出關候機,其實時間是很緊迫的

 

很有花蓮風味的立牌
DSC_5307.jpg

我第一次到花蓮機場,心情很愉快
DSC_5308.jpg

有時間我也想來杯咖啡
 R0014829.jpg  

 

有驚無險的搭上飛機後

咻一下就到了石垣機場,到的時候天還是亮的 哈哈
DSC_5313.jpg

接著要搭接駁巴士到航站去,因為人實在太少所以不用等地2班
DSC_5312.jpg

其他的航空公司飛機,前方RAC是當地的短程飛機,還有風獅爺標誌很有味道
 DSC_5317.jpg

ANA航空

DSC_5320.jpg

下車了,除了我們2隻,其他人都是旅行社安排的當日體驗遊遊客

生意真的很差 一班巴士都還坐不滿

DSC_5322.jpg

入關時,

只看見我們2的大行李被丟在那等人認領,因為其他人都沒帶行李阿~~~~

其他人都速速通關

只留下我們2人被好好嚴密的檢查

行李整個被翻出來不說,我的爛行李箱還因為裡面有破掉有碎片還碎在夾層裡

摸不出來是什麼疑似違禁品

還拿去過X光機,唉~只是碎塑膠啦

大家行李箱真的要買好一點的

約莫過了半小時,終於OK入關步出機場了

我此時已滿身大汗,先來跟菸壓壓驚

(雖然通然過程很嚴格,但態度都是好的,台灣真的有進步空間XD)

 

機場外,

天氣比想像中好還露出有一點點藍天,畢竟我已做了最壞的打算了

氣溫有點悶悶的 沒有風

DSC_5324.jpg

別急著搭車離開

先到國內入境大廳拿資料

這邊有3本免費雜誌一定要拿 都有詳細的地圖與資訊或是折價券

中間的DM就免了~我拿一堆用不到

DSC_5335.jpg

R0014854.jpg  

沒想到我真的到了石垣島

此時機場都沒什麼人,是因為時間晚了嗎?

空空蕩蕩的

DSC_5340.jpg

我們要搭這班公車前往市區了,出發前跟好好先生司機聊了一下

瞎聊先練習日文對話~恩 日本人好有禮貌 不管到哪都一樣

GO!開始展開此次旅行探險

 

我把旅行社送的公車周遊券先拿出來用了,此行也只用到這一次@@

....此班公車乘客也只有我們2隻XD

DSC_5341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dolf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